你当前位置:政策法规>协会规范>正文
上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章程
(发布时间:2020-04-21 14:12:36.0  来源:上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

(三)财产清册。

第四十六条  本会进行换届应当进行财务审计,更换法定代表人应当进行法定代表人离任审计,并将审计报告报送登记管理机关。本会注销清算前,应当进行歇业财务审计。

第六章  年度检查、重大事项报告及信息公开

第四十七条  本会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规定接受登记管理机关组织的年度检查。

第四十八条  本会按照登记管理机关重大事项报告的相关要求和指引,履行报告义务。

第四十九条  本会按照登记管理机关信息公开的相关要求,履行信息公开义务。

第七章  终止和剩余财产处理

第五十条 本会有以下情形之一,应当终止:

(一)完成章程规定的宗旨的;

(二)决议解散的;

(三)因分立、合并需要解散的;

(四)由于其他原因终止的。

第五十一条  本会终止,应由理事会提出终止动议,经会员代表大会表决通过后15日内,向登记管理机关报告。

第五十  本会终止前,应当在登记管理机关、行业主管部门及其他有关机关的指导下成立清算组织,清理债权债务,处理善后事宜。

本会的剩余财产,应当在登记管理机关的监督下,用于公益性或非营利性目的,或者由登记管理机关组织捐赠给与本会性质、宗旨相同的社会公益组织,并向社会公告。

第五十三条  本会清算期间,不开展清算以外的活动;自清算结束之日起15日内,提交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注销登记申请书和清算报告书,向登记管理机关申请注销,完成注销登记后即为终止。

第八章 

第五十四条  本章程经20191230日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表决通过。

第五十五条  本章程的解释权属于本会理事会。

第五十六条  本章程的修改,须经理事会表决通过后,提交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后30日内,报登记管理机关核准。

第五十七条  本章程经登记管理机关核准后,自会员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之日起生效。

第五十八条  本章程规定如与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不符,以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为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