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位置:协会公告>正文
上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8 15:53:41.0  来源:上海二手车行业协会

  市商务委市场处副处长王纪升最后讲话,首先感谢协会和二手车行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全面实现复市复工,为稳定市场、稳定就业作出了贡献。接着,他简要回顾了本市今年来汽车销售的走势和变动情况,包括相关专项促销政策推动新车销售, 尤其是促进新能车销售发展的情况。近日,商务委正进一步建议市政府在2021年延续今年的汽车促销政策,以推动本市汽车流通行业的持续发展。王纪升副处长在会上还通报今年来本市消费者投诉汽车(含二手车)经销企业情况,他指出,虽然在整个投诉中, 涉及二手车的比例较小,但反映二手车电商的问题依然不少,包括车况描述与实际不符、收费标准不够明晰、订金退付时间较长、投诉处理部门间相互推诿等,希望协会和相关企业引起重视,尽快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整改,以促进二手车规范交易。最后他表示,对会上大家提出的关于加快新能源二手车交易过程中的审核时间、率先在长三角地区实行国五标准二手车的流通等问题,商务委将积极做好与有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工作。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