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位置:行业时讯>行业报道>正文
协会经销商分会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31 14:48:12.0  来源:上海二手车行业协会



202134日下午,手拉手汽车广场睿选二手车上海寄售中心会议室内,上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经销商分会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上海车王、睿选名车、中轻汽车、华驭等十余位分会副会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经销商分会会长王毅俊主持。

图片1(2).jpg

会上,王毅俊会长首先对去年经销商分会的工作做了简单的回顾和反思,然后,他对2021上半年度分会将要开展的工作与出席会议的同志做了沟通和汇报,并鼓励与会代表积极参与年底揭晓的“诚信经营单位”的评选活动。

在讨论过程中,中轻汽车鲁文君副会长首先分享了二手车经营活动中遇到的客户投诉案例和处理方法;车王沈亮副会长和其它代表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在本市各汽车网站上投放的广告情况;各位代表还就目前本市二手车行业经销商普遍遇到的问题进行广泛的交流与沟通,对经销商分会在二手车行业中应该发挥的作用提出了积极的设想和建议。经过大家的充分讨论,参会的代表对今年上半年分会的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1、经销商分会由王毅俊会长代表协会所有的经销商会员与“汽车之家”洽谈2021年度各会员单位投放广告优惠政策事宜;

2、针对目前经营活动中的客户投诉与法律纠纷,车王沈亮副会长表态车王二手车法律顾问将积极提供相关案例配合协会秘书处在协会官网上设立专栏,供会员单位参考借鉴。

3、分会鼓励并引入第三方参与本市“二手车诚信车源网站”的投资、建设工作(长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