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位置:行业时讯>行业报道>正文
协会市场分会组织本市二手车市场总经理等赴江西省二手车交易市场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10 14:08:17.0  来源:上海二手车行业协会

  1014日,上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市场分会组织本市各二手车市场总经理等赴江西省二手车交易市场学习考察,行业协会会长蔡仲民、秘书长陆中毅等应邀前往学习考察和座谈交流。

图片1.jpg

  上海二手车交易市场总经理等一行首先参观了江西市场机动车检测线、二手车查验站、办证大厅,以及二手车展示场地,接着听取江西市场发展情况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时,江西省二手车交易市场总经理陈喜平等先后介绍了市场基本概况,以及近年来不断完善功能区域建设、加大市场拓展力度、促进市场持续发展,交易规模位居当地市场之首,交易量占比达到江西全省50%以上等的发展情况,还就下一步将在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支持下,在相关地区开设中高档二手车展厅,以突破自身场地条件限制,通过进一步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提升服务管理能级,促进市场进一步发展的设想作了交流。

  上海行业协会秘书长陆中毅在听取江西市场发展情况介绍后,对该市场因地制宜,寻求新拓展、谋求新发展的设想表示赞赏。

  上海行业协会会长蔡仲民在交流发言中,对江西市场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江西市场积极突破自身场地限制,进一步加大向外拓展的思路和做法,值得上海二手车交易市场同行,尤其是中小市场学习和借鉴。上海市场与江西市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发展。